保卫处举办2016年“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点击: 【字体:

为了加强消防安全,普及消防知识,201611月9日由校公安处、学生会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举办119消防安全日系列活动。活动包括违规电器展、消防知识讲座、消防灭火演练等活动。

当日早上9时,在学校图书馆前将历次安全大检查中收缴的违规电器集中展出,目的是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用电的规范及消防安全。下午14时30分许,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由校公安处防火科科长庞永奎主持召开大型消防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受到校属各单位及周边门面房经营人员的大力支持。在加强灭火逃生的教育之后,大家也都深刻地体会到了防火的重要性。

下午15时30分,在体育场西侧举办大型消防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校属各单位、公寓管理人员、义务消防组织人员的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活动日的一系列活动,真正提高了师生的消防意识,熟练掌握了一些消防器材设施的性能用途、火场中自救逃生的方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264270226833298016.jpg

                                             

6BF98A9E85875A2FFBC02B3C9B2ECD1B.png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