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召开2013年稳定安全暨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3年04月01日 点击: 【字体:

3月27日下午,我校2013年稳定安全暨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科技报告厅召开。在校的校领导参加会议。李言副校长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在会上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校2012年稳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2013年学校稳定安全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周孝德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切实落实稳定安全责任;二是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化解,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三是强化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加强薄弱环节整改。周孝德书记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有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张淼丰副校长代表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对我校2012年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2013年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副校长李言在会上对《关于稳定安全事故责任追究的规定》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全校各级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切实做好2013年学校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校属单位负责人、校综治委员及各校区保卫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