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召开2012年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 【字体:

西安理工大学2012年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于3月30日在科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刘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有明,副校长张淼丰、刘凯、李言、许云华,总会计师赵明扬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在会上讲话,他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指出我校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着诸多困难和压力:国内外敌对势力渗透不断,国内涉及主权等事件极易产生强烈反响,新媒体应用给稳定安全提出的新挑战,师生压力、心理问题增多等。他要求全校各级单位要立足学校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全力做好思想、政治和校园安全的稳定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周孝德书记说,我校多年来始终保持了稳定安全的工作局面,经验主要有五条:一、领导重视是根本;二、落实责任是关键;三、队伍建设是基础;四、排查预防是重点;五、加大投入是保障。

结合陕西省相关会议精神,周孝德书记对于做好2012年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切实落实维护稳定安全责任,严格落实稳定安全工作党政一把手责任制、岗位责任制和“一票否决”制;三是切实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和预警预防;四是切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五是要切实强化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他希望与会同志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学校和谐稳定,为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和社会稳定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进行了“西安理工大学2012年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刘丁校长与4个单位的代表现场签订责任书,安排布置其余单位责任书的签订工作,全面落实了稳定安全工作责任。

校党委副书记傅有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先进的单位和个人颁了奖。

张淼丰副校长代表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对我校2011年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2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的具体工作。

会议由李言副校长主持,他强调校属各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按时完成责任书的签订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2012年学校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校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综治委委员、部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