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 【字体:

2019321日,我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出席会议,校综治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2019年西安理工大学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2018年度稳定安全先进单位和个人,投票选出后勤处、学生处、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曲江校区管理处等6个单位为先进单位。

 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做了讲话。崔书记就各部门在2018年度稳定安全与综治工作进行点评,并结合当前学校综合治理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要求各综治成员单位切实履行职责,落实稳定安全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学校稳定安全、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崔书记2019年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突出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安全教育工作常抓不懈;三是加强发现安全隐患的能力,不遗余力推进整改;四是强化本领,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五是增强风险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明确稳定安全工作机制,综治成员单位要加强联络协作,做到业务指导要及时、安全责任要落实、安全防范要到位、处突应急要妥善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卢小卫主持。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