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点击: 【字体:

1月7上午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两个专项”整治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督导文件、胡和平书记来校讲话精神等,观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保卫处副处长田建平主持会议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观看

会上,分别宣读省纪委、学校纪委文件,胡和平书记来校讲话,观看了“在线访谈”: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陕西省纪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等视频资料。

通过观看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做到严守党的纪律不越轨,面对利益诱惑不动心,考验和挑战面前不变色。会后,要求科级以上干部撰写自查自纠报告,签订公开承诺书。


                                                                     保卫处

                                                                  2018年1月7日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