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领导来我校检查校园安保工作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字体:

1229上午 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副队长王爱军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卢小卫、资产处处长曹民平陪同检查。

在保卫处会议室,卢小卫介绍我校稳定安全情况,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冬季以来开展的安全检查,会同实验室管理处近期对实验室进行的安全检查情况等。

会后,王爱军一行实地主要查看了学校材料学院铸造楼实验室。检查中,王爱军对我校安保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二是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无死角;三是加强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的管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四是进一步建设好安保网络体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大学管理科、材料学院等同志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