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 【字体: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程清伟主持会议。

通过深入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准确把握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增强制度自信,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时代党支部工作方法及创新案例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