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字体:

2019年12月5日14时30分,保卫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组织全处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程清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卢小卫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清伟从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报告内容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卢小卫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全体参会党员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审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