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5年度金花校区机动车辆通行证和停放证的通知

时间:2014年12月11日 点击: 【字体:

即日起开始办理金花校区2015年度机动车辆通行证和停放证。


学校教职工(教职工含人事代理,流动编制持人事处证明)凭工作证、车辆行驶证办理;住金花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凭离退休证、车辆行驶证办理;住金花校区的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为子女办理的,凭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子女车辆行驶证、家庭户口本原件办理;车主为教职工配偶的同时携带结婚证原件。与学校有业务关联的送货、基建施工、经营性等机动车辆,经主管单位同意、公安处核准办理。


已办理住宅区停车证手续的,可凭交费收据、住宅区停车证到校交通安全办公室进行电子识别卡注册。住宅区车位已满时,凭公安处电子识别卡进入金花教学区过夜停车。


严格执行一车一卡一证制度,禁止将电子识别卡转借他人使用,一经发现,取消校园通行和停车资格。


在2014年办证过程中,有单位给交通办开具的证明把关不严,有给校外人员办证的情况,还有个别教职工开具假证明办理车证的现象,请各单位严格把关。


曲江校区门禁刷卡系统将于2015年启用,住曲江校区的教职工暂按以往办理,待曲江校区门禁刷卡系统启用后,另行通知收费标准。


办理地点:北门出口东侧校交通安全办公室(电话82312062)


办理内容:审核、登记,注册电子识别卡,发放机动车辆通行证或停放证。


截止日期:2015年1月15日

 

                                                              公安处

                                                           2014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