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参观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927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校史、守卫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校史馆,对我校的发展历史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展馆中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而全面地再现了西安理工大学十年的沧桑风雨路,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代代西理带着振兴国家经济建设的梦想,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的精神。

通过参观校史馆,了解学校光辉的历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作为一名西理教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跟紧党的脚步,坚持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