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 【字体:

11月24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清伟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清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学中,程清伟书记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卢小卫处长就公安部郭声琨部长有关“平安中国建设”讲话内容进行了讲解,高校保卫工作是“平安中国建设”工作的一部分,如何开展好高校保卫工作,是高校保卫干部的光荣职责。卢小卫处长要求,全体保卫干部要与时俱进,以维护我校的安全稳定为己任,提高认识,提升能力,助力“平安中国建设”。

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负责工作畅谈了感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心怀蓝图、用心做事”,为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