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推进会暨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 【字体:

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推进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鹏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卢小卫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平安校园”评定认定工作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校园治安管理规定》《西安理工大学门禁管理规定》《西安理工大学外来经营项目安全管理规定》《西安理工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与“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考评办法》,并就大学门禁访客系统进行充分论证。

李鹏副书记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到稳定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务必要提高思想站位,做好“平安校园”评估认定相关工作。二要对照“平安校园”评估认定体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三要统筹兼顾,将“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与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充分结合、共同推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鹏副书记最后强调,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加强协同配合,确保我校安全稳定、秩序井然。

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