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 【字体:

427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处长卢小卫主持会议。

马宁在讲话中对我校2021年各项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稳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夯实责任、制定措施、狠抓落实。三是围绕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对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深入一线进行排查治理,分级分类建立台账,做好防范化解工作,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对当前校内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情况进行广泛讨论。

会议审议了《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稳定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调整了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生产交通安全委员会、反恐领导小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委员组成,评选了2021年度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了巡视整改涉安全稳定事项的整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五一”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交通安全治理、反恐演练、常态化扫黑除恶等工作。

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生产交通安全委员会、反恐领导小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