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综合治理和生产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6月03日 点击: 【字体:

  6月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和生产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卢小卫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教学区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西安理工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修订)》《西安理工大学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工作实施方案》《西安理工大学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

  马宁在总结讲话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维稳工作和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他强调,与会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健全安全隐患工作台账,加强排查、研判和整治,逐步销号。要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三个专项行动落实工作,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卢小卫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并就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教育、主要活动进行安排。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律顾问室负责人,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委员、生产交通安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