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节前校园安全并督查消防标准化管理落实工作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点击: 【字体:

  9月26至28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董小兵、张存库分别带队检查曲江校区、家属区、金花校区校园安全工作,并就做好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工作进行督查。

  在各组检查会议上,校属单位就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校领导从制度建设到具体措施落实上一一督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西安理工大学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工作方案》扎实做好落实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消防安全管理达标。各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实验室、在建工地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建筑物安全、施工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品管理等管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做出安排,及时整改落实。

  检查组对假期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坚持做好安全自查和安全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三是要有预警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四是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协商整改;五是要加强应急保障和值班备勤,及时报送信息。

  校综治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