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综合治理、反恐防暴及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 【字体: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2024年综合治理、反恐防暴及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存库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存库在讲话中对各单位在2023年综合治理、反恐防暴和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2024年校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原则,切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细致开展排查化解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组织好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教育,深入探索“互联网+教育”途径,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前置,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要持续抓实隐患排查整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扫黑除恶、反恐防暴常态化工作,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管理,积极创建优美校园环境。各级各类单位要及时完善应急预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提升应急工作能力。

  保卫处处长卢小卫通报了2023年校园安全整体情况,布置了2024年有关重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2024年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要点》,评选了“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委员、反恐领导小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