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月25日、26日校园开放日交通管理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 【字体:

我校定于6月25日(周二)、26日(周三)在金花校区明德广场举办高考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考生和家长将驾车进入校区停放,为维护校园交通秩序,现就车辆通行与停放通知如下:

一、6月25日(周二)、26日(周三)两天,建议教职工绿色出行,车辆尽量停放在家属区。工作需要驾车进校,仍从北门出入,但尽量减少进校次数。

二、国旗台周围、广场周围车位为开放日考生和家长专用车位,禁止教职工停放;明德广场为咨询日场地,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三、开放东门,考生和家长的车辆可从北门或东门免费出入。

请教职工自觉遵守,给考生和家长的车辆提供方便的停车位。咨询日当天,校园人多车多,各类进校车辆须减速缓行,有序停放。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