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4年度教学区车辆通行与停放手续的通知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 【字体:

    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始办理教学区2024年度机动车辆通行与停放手续。

    一、教职工办理流程

    登录“西安理工大学企业微信”,依次点击“A1-移动校园”-“校园生活”-“车辆通行办理”,或登录“平安西理工”微信公众号进入“车辆系统”进行办理。

    教职工初次办理,选择“在岗教职员工免费通行”,输入本人及车辆相关信息,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证明的照片,等待管理员审核。

    2.教职工需要延期,点击“我的机动车”,根据提示延期。

    二、校内务工人员办理流程

说明: IMG_256

    1.关注“平安西理工”微信公众号,点击“车辆系统”进入“车辆管理系统”。

    2.初次办理的须先进行注册(账号为本人手机号码),登录后选择 “教学区乙方”,输入本人及车辆相关信息,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证明的照片,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发送缴费通知短信,点击“我的机动车-支付”进行缴费即可。缴费成功后7个工作日内可到综合二楼103室领取收款收据。

    3.已经办理过的可直接登录“平安西理工”办理(一年一审)。

     三、注意事项

    1.教职工网上办理车辆手续,姓名与行驶证所有人姓名必须相符,否则审核通不过。车主为教职工配偶的,网上同时提交结婚证照片;车主为教职工父母和子女的,需提供直系亲属证明(户口证明、独生子女证明等)。

    2.校园“车辆通行与停放协议”内容:①学校只提供车辆通行、停放服务,不负责车辆及车内物品的安全;②本人遵守学校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在校园道路安全通行、在规定停车位有序停放,大型活动期间愿意配合管理部门在指定区域停放车辆,如有乱停乱放、超速等违反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愿意接受学校交通安全管理部门的处理;③违反本协议第二条规定3次及以上的,第3次起一个月内禁止在金花校区通行、停放,违反4次及以上者,取消校内通行、停放资格,交纳的通行与停放费不退。

    3.校园超速测速系统同时启动运行,校内限速20公里/小时,超速50%以上系统进行短信提醒,一年内超速三次车辆进校将会受到限制。受到限制的车辆,车辆所有人提出恢复正常通行的申请,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签字盖章,送综合二楼105室审核。

    目前学校车多人多,车辆通行停放压力大,请教职员工理解支持交通安全工作,共同维护学校交通秩序。

    在办理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保卫处电话:82312472。


保卫处

2023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