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车辆出入证

为改善校园交通环境,确保机动车辆安全行驶、停放有序,学校严格控制校外机动车辆非公进入学校。学校公务车辆、教职工私车和长期与学校有业务往来的机动车辆,均应办理公安处统一印制的“西安理工大学车辆通行证(停放证)”和电子识别卡,并根据学校《金花校区机动车辆通行与停放管理办法》,适当收取费用。 


北门是机动车辆进出专用通道,实行道闸控制,机动车辆不得进出其它校门(特种车辆除外);行人应从北门刷卡出入,严禁在道闸下通行;机动车辆应文明有序通行,不得闯杆强行通过;摩托车及非机动车从其它校门进出。


机动车辆进出金花校区,实行机动车辆通行证、停放证收费管理和临时进校机动车辆计时收费管理;通行证通行金花校区时间为6:00至24:00,停放证全天通行、停放金花校区。


办理地点:金花校区北门出口东侧交通办


联系电话:82312062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保卫处 1989-201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 金花校区西门综合二楼一层 陕ICP备05001616号